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镇动态
澄潭街道筑牢森林“防火墙” ,坚决打赢清明森林防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1-04-07 14:3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做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减少森林火灾隐患,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及森林资源安全。澄潭街道在持续落实春季森林防火常态化管控的基础上,于3月26日开展了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并专题召开清明期间森林防火部署会。

此次森林防火演练活动中,澄潭街道共投入防灭火设备50台、引水设备3台,出动森林消防队员29名,不但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检验了森林消防队员们的战斗力,更让森林消防队员们在演练中锤炼了扑火技能,提高了全体队员的战斗力,确保有火情时能够冲上前、打胜仗、保安全。

在随后的森林防火部署会上通报了现阶段街道森林消防开展情况,澄潭街道办事处主任单唯一对清明期间森林消防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大家务必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再落实,举措上再细化,要守牢安全底线,杜绝扑救中伤亡事故发生。两名森林消防队队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均表示有信心打赢清明森林防火攻坚战。

清明期间,澄潭街道还积极开展各类森林防火宣传工作,发放森林防火倡议书14000余份、出动防火宣传车30余次、悬挂防火横幅120副、张贴防火标语700余条,新增防火广告牌150块。

发布单位:澄潭街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