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我县召开2021年度根治欠薪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17:1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我县召开全县根治欠薪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根治欠薪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入推进“新昌无欠薪”行动,确保打好全县平安稳定大会战。

会议通报了过去一年和今年一季度我县根治欠薪工作情况,分析了欠薪治理过程中呈现的新情况新特点,并提出2021年度重点工作安排;讨论了县根治欠薪办公室起草的《新昌县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方案》(草案),提出有针对性的完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2020年度我县欠薪工作总体形势平稳,但也面临许多新问题、新挑战。各级各部门务必梳理工作清单、注重源头防范,创新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意识,形成工作合力,切实维护务工人员的合法权益;要继续抓好考核工作,落实乡镇(街道)属地管理责任,认真按照省市相关要求,高质量完成在建项目六项制度管理、全国欠薪线索反映平台处置、浙江省工资支付监管平台使用相关工作任务;要注重形成完善的工作机制,做到机制清单化、清单具体化,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及时化解欠薪矛盾、及时消除欠薪积案,及时处置欠薪案件,以铁的手腕向欠薪说“不”,努力为建党100周年奠定平安稳定的坚实基础。


发布单位:县人力社保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