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资讯 >人大要闻
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人大机关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1浏览次数:

5月10日,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人大机关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退休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县人大机关党组书记顾坚刚主持会议。

动员会上,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求伟兴作巡察部署,强调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方法步骤和主要任务等,并要求县人大机关要围绕“三个聚焦”,深入查摆问题,积极配合做好各项巡察工作。

县人大机关党组书记顾坚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这次巡察既是县委对人大机关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的监督检查,也是对人大机关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看齐意识的一次重要检验。县人大机关将坚决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把支持巡察工作、自觉接受监督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高度重视、妥善安排,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主动认领、深刻剖析,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于一时整改不了的问题,我们要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逐项对照检查、限期整改落实,确保条条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把巡察工作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把接受巡察与推进人大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接受巡察与抓好本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