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镇动态
东茗乡召开人居环境提升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09: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我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环境整治氛围,近日,东茗乡召开人居环境提升现场会,乡党政班子,各村书记及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金山村书记赵斌锋现场介绍了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工作经验。



       观看东茗乡11个村人居环境问题短片,督促各村继续提高整改效率,强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各村通过开展美丽提升行动、专项整治、一村万树、人居环境制度改革等多种形式提升人居环境,形成一村一策。



      东芝、章黄山、白岩等村表态发言




     分管领导董晓松布置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方案:


     明确时间节点、整治范围、整治标准,各村按照人居环境提升一村一策,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乡党委书记俞梁讲话



5月份是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月,我们要发挥敢想敢拼敢争先的东茗精神,正视人居环境整治中存在的问题,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推进全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一、各村先集中全面整治,再点上提升,先整治好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突出问题。


二、各村要打造本土化的节点,突出本村文化内涵,做到“微改造、小成本、精提升”。


三、切实发挥好妇女干部这支队伍的作用,做好带头监督工作。





发布单位:东茗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