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资讯 >人大要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旭亮来新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8浏览次数:

5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旭亮来新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县领导李宁、吕田、杨卓东等陪同调研。

杜旭亮一行来到南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翻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办公场所、制度规范、工作机制、代表履职等软硬件设施建设基本情况。南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是我县首家人大代表联络站,于2013年9月正式挂牌成立,并逐渐成为代表收集民意、听取民声的平台,有效打通了代表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杜旭亮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对南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发展成效予以肯定,同时勉励街道人大工委积极探索代表工作新举措,通过完善履职机制、强化履职培训等方式,促使各级代表工作“动”起来,履职“活”起来,真正实现人大代表服务群众“零距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