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新昌高新园区(经济开发区)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新昌高新园区(经济开发区)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4日,新昌高新园区(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园区副主任、园区机关支部书记李芳主持会议,会议通过宣讲+自学的方式,强化园区上下党史学习内生动力。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习书记指导绍兴谱写新时期的‘胆剑篇’”习近平在浙江(十一)、“李克强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精神。

开展“当好党史领学人”活动,会议组织园区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上台领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选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开拓进取的宏伟征程。

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团成员、县纪委监委宣教室主任李斌作《梁柏台与苏区反腐》专题宣讲,通过李斌主任的宣讲,学习了解梁柏台等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为主要内涵的苏区精神。

发布单位:新昌高新园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