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14: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10日,新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羽林街道临江社区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不懈用党的成功经验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黎明围绕“双拥”主题开展党史专题党课宣讲,从双拥的含义和实质,双拥的由来,党的双拥工作历史,新昌县双拥工作情况四方面出发,系统讲解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地方政府、驻地部队、人民群众为全面提高双拥工作水平作出的努力,呼吁社区党员当好促进员、退役军人做好宣传员,引导团结广大群众,为新昌凝聚双拥力量,促进“共享共建”,谱写双拥创建新样本不懈努力。

  通过前期与社区对接,了解到社区舞蹈队12名队员有个共同的微心愿——需要舞蹈服,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立即行动起来,出钱出力采买服装,在活动现场将舞蹈服送到了队员们的手中,集中完成了舞蹈队的微心愿。同时在社区微心愿墙下每名党员各自认领了社区群众“微心愿”共10个。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和武警中队战士在社区集中开展志愿服务,在端午节到来之际,与社区干部一起包粽子,为群众送上浓浓的“端午情”,上门走访社区低保户,共看望慰问低保户4户。


发布单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