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资讯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02浏览次数:

6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求子平为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授课。

求子平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教育的目的和提升对党史的理解两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谈了体会,辅以丰富详尽的史料和生动翔实的事例,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求子平指出,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开展党史教育,目的是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再次重温毛泽东同志的《为人民服务》《纪念白求恩》《愚公移山》三篇文章,在学习“老三篇”和百年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大局大势,强化使命担当。

求子平强调,要进一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实效的提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不断搭建学习平台、创新学习形式,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根本目标,努力推动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今年县人大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紧密结合人大机关实际,全面做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等重点任务,确保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在推动新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人大作用,展现人大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