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答疑与补充
钦寸水库饮用水源地库周附属及水环境治理工程咨询、勘察、设计服务答疑纪要(一)
发布时间: 2021- 07- 13   00: 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关闭窗口

各潜在投标人:

现招标人对本项目招标文件答疑如下:

1. 问: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及标准第15页企业业绩项中是否包含(EPC设计)业绩,请明确?

答:企业业绩中包含(EPC设计)业绩。

2. :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及标准第15页获奖情况中国家优质奖项是否予以认可,请明确?

答: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其余奖项不予认可。

3. 问: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前附表第11条最高投标限价,其中“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费=取费标准计算结果*0.5*(1-30%)”的含义是否是“初步设计费=取费标准计算结果*0.5*(1-30%)、施工图设计费=取费标准计算结果*0.5*(1-30%)? 请明确。

答: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费的最终结算费用:以发改初步设计批复的各子项工程概算工程费用金额为计算基数,按《浙江省建设工程其他费用定额》(2018版)、2002年修订本《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计价格[2002]10号)为计价标准,并结合让利率进行计算,并按计算结果的50%作为设计方案、初步设计的服务费基数,另外50%作为施工图设计的服务费基数。各投标单位以让利率进行报价,例如中标让利率为30%,则设计方案、初步设计的服务费=取费标准计算结果*0.5*(1-30%),施工图设计的服务费=取费标准计算结果*0.5*(1-30%)。

 

人:浙江钦寸水库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浙江中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期:2021年  7   13

附件:[A3205820001001121003001]钦寸水库饮用水源地库周附属及水环境治理工程咨询、勘察、设计服务.XCCF

信息来源: 县政务服务办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