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答疑与补充
十九峰景区重阳宫至下岩贝游步道提升工程答疑纪要(一)
发布时间: 2021- 07- 15   00: 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关闭窗口

各潜在投标人:

现招标人对本项目招标文件答疑如下:

1、问:园林绿化企业风景园林工程师不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请贵单位查证后修改。

   答:项目经理提供风景园林工程师证书的企业无需提供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招标文件中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并且 2016年1月1日以来施工完成过合同价1000万元及以上的园林绿化工程。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风景园林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改为“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并且 2016年1月1日以来施工完成过合同价1000万元及以上的园林绿化工程。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或风景园林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招标人:新昌县十九峰景区发展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绍兴正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期:2021715

附件:[A3205820001001133001001]十九峰景区重阳宫至下岩贝游步道提升工程.XCCF

信息来源: 县政务服务办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