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谈从军感悟 助新兵成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秋季预定新兵作专题思想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6 08:2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拓展教育形式,丰富教育内容,确保教育成效,将双拥工作抓实做细,受县人武部邀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派员为全体预定新兵作专题思想教育。本次思想教育结合参军入伍亲身经历,从“坚定理想、不懈奋斗;苦练技能、争当精兵;建功军营、不负韶华”三个方面,给预定新兵分享感悟和体会,鼓励预定新兵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火热军营,奋力书写精彩人生。

  授课结束后,新兵们迫不及待地一睹军功章的风采,一个个小心翼翼地轮流拿在手上,体会它本身的厚重及背后所蕴含着的爱国爱军、牺牲奉献的崇高精神。纷纷表示将以先进为榜样,刻苦学习训练,努力为家乡、为亲人争光。 

 

发布单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