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发挥教研示范引领,打造高质心理健康教育课堂

发布时间:2021-09-17 17:1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了加强新学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切实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发挥优秀心理教师的示范和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全县专兼职心理健康教师课堂教学质量。9月15日,新昌县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和县教体局教研室在新昌技师学院举行2021学年第一次教研工作研讨活动,来自全县中小学专兼职心理教师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要求明确重点,细化责任,部署了近阶段学校心理重点工作,要切实提高专职化心理教师的比率、切实提高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建设、切实提高课程的教学质量、规范开展学生心理筛查、规范心理辅导站的运行、规范做好个案辅导、规范建设县中小学的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管理、规范开展心理咨询、建设心理预警系统。



发布单位:县教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