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绍兴市检查组调研督导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和烈士纪念设施管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0 20: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17日,绍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郭元祥率检查组来新调研督导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和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黎明,副局长梁鸿青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反馈会上,督导组一行对照《浙江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命名管理办法》、《浙江省双拥模范城(县)考核评比细则》和《绍兴市县级及以下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仔细查看双拥工作和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工作台账资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黎明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当前我县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及烈士纪念设施管护等工作开展情况,郭元祥副局长对我县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和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双拥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希望新昌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结合当地的特色完成新的进步、新的提高、呈现新的亮点。

  会后,督导组一行实地踏看了烈士陵园、红色印记陈列馆、马坑等战斗烈士墓,详细了解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现状、规划布局、功能设置和建设管理情况,就下一阶段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和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下一步,我县将根据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对照先进找差距、对照目标抓落实,进一步推动和促进我县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单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