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2021年新昌县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9-26 09:5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体育文化生活,增强青少年体质。2021年新昌县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于9月23日至24日举行,全县近200名学生参加。赛事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各项保障工作。比赛设小学男子、女子和初中男子、女子团体赛;小学男子、女子(甲组\乙组)单打和初中男子、女子单打。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鼓山小学、实验小学分别获得小学女子、男子团体第一名;南瑞实验学校(初中部)、城东实验学校(初中部)分别获得初中女子、男子团体第一名。实验小学杜杨键、徐碚懿分别获得小学男甲、男乙单打第一名;鼓山小学丁钰涵、七星小学林蓝分别获得小学女甲、女乙单打第一名。城东实验学校(初中部)李涵箫获得初中男子单打第一名;城关中学胡涵笑获得初中女子单打第一名。

全县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已成为我县中小学乒乓球爱好者竞技比拼、切磋球技的盛会,小选手们在比赛中不仅提升了乒乓球竞技水平,还增强了研习国球技艺的兴趣。比赛的举办对我县青少年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也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发布单位:县教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