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镇动态
【明确目标 压实责任】儒岙镇召开中层干部月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16:5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23日,儒岙镇召开中层干部月度交流会,会议通报了各办线和各村前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正风肃纪检查督查情况。各办线负责人对照月度重点工作清单,逐一对前期工作完成情况和后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各分管领导查漏补缺,对存在问题进行梳理,并指导下阶段工作开展。



章利红肯定了各办线前期工作成效,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与任务重点:一是要坚持结果导向,对照职责,统筹规划;二是要有争先意识,提升省级中心镇格局;三是要紧扣考核,厘清工作,压实责任,确保完成任务;四是要挖掘特色,跳出儒岙看儒岙,使工作带有儒岙辨识度,形成儒岙品牌。

王魁浩介绍了新班子成员,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两个核心要求:一是要“静心”。换届工作告一段落,新一届领导班子已就位,时间精力应当回到工作和年度考核上来。二是要“尽心”。珍惜时间,潜心梳理,提高效率,及时汇报,争取在11月底前完成年度任务。


发布单位:新昌县儒岙镇人民政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