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镇动态
学党史颂党恩 守护安全伴成长——东茗乡开展暑期春泥计划暨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3 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东茗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乡妇联和两美办在后岱山村开展“学党史颂党恩 守护安全伴成长”2021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用丰富的活动内容,有趣的活动形式让孩子们度过了一段有意义、有收获,充满安全感和幸福感的时光。



一、参观消防队员安全演示

带领小朋友参观消防队叔叔安全演示,向小朋友们科普消防安全知识,引导家长儿童学习火灾防范知识,提高自救自护能力。



二、“我是小小消防员”——安全主题绘画活动

让小朋友们结合所见所感,用画笔描绘鲜活的消防场景,创作出了一幅幅色彩斑斓、生动有趣的绘画作品。



三、学党史  颂党恩活动

一起听县党校老师讲党课,帮助孩子们认识党、了解党,萌发儿童热爱党的赤诚之心。



四、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为小朋友们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并组织垃圾分类小游戏,小朋友只要将垃圾卡片正确投放到对应垃圾桶内,就能获得一份小礼物,大家都争先恐后,场面十分热烈。



青少年是家庭的根基、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通过“春泥计划”、儿童关爱服务活动,能激发孩子的天性,增强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安全意识,也让他们能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关心,在快乐中一起牵手共成长。



发布单位:东茗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