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镇动态
【数字赋能 精准监督】儒岙镇召开基层公权力监督应用推广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11:3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3日下午,儒岙镇召开基层公权力监督应用推广培训会,儒岙镇各联系村片长、机关干部、28个村党组织负责人、副主任、村监会主任、村文书、村报账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县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张薇

会议邀请了县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张薇进行培训教学,重点讲解了应用软件的使用方法、流转模式并进行了现场教学演练。

镇纪委书记郭海平

郭书记强调,在应用推广过程中,一要加强业务培训,提升一线实操能力;二要注重节点把关,实现业务规范运行;三要加快信息采集,保障数改按序推进。同时在本次会议结束之后,各联村干部要抓好对村干部的手把手教学,帮助村干部慢慢上手,使该应用真正运行起来。


发布单位:新昌县儒岙镇人民政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