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开展“助企开门红”和困难退役军人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14: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20日,绍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石雄文一行来新昌县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实地走访调研了新昌军创企业新天姥金叶•金山数字园和浙江锦正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所需所盼,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企惠企实现一季度“开好门”“开门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黎明,东茗乡党委书记潘淼等陪同。走访中,石雄文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技术创新、工艺流程等情况,一是听取企业在产能规划、要素保障、市场开拓等方面的痛点难点和诉求;二是巩固提升“三服务”活动成效,落实为企业送政策、送法规、送信息等“六送”活动;三是结合当前防疫形势,指导企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

最后,石雄文表示2022年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之年,企业稳则经济稳。一方面,强调属地街道和相关部门要聚焦企业需求,强化事不避难的责任担当,帮助企业鼓干劲、强信心。另一方面,鼓励企业要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走“专精特新”之路,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增强发展“硬实力”,牢牢掌握竞争和发展的主动权。另外,石雄文副局长一行还慰问了困难退役军人,与困难退役军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困难需求,嘱咐其保重身体、乐观生活,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同时送上慰问金。进一步提升了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荣誉感和凝聚力。

 


发布单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