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镇动态
2021年七星街道第二期拆改工作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1-26 10:3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自2021年11月23日召开动员大会以来,历经59天的辛苦奋斗,在18个单位拆改干部的全力以赴、日夜兼程努力下,2021年七星街道第二期拆改工作圆满落幕。


七星街道2021年第二期拆拆改工作分3个区块,一是七星街道葫芦岙村区块,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二是七星街道馒头山区块,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三是毛毯厂“退二进三”区块,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三个区块共涉农户256户,企业1家。

2021年11月23日召开动员大会,随后,各工作组紧扣时间节点开展入户情况调查、丈量测绘等工作。光辉战绩的背后,是拆改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地辛劳。本次拆改工作期间,部分拆改户家庭成员意见统一难、历史原因权属复杂认定难、营业房缺少有效依据确认难、老人租房难等诸多问题,一度成为拆改工作的绊脚石。针对这些难题,县领导多次到拆改现场指导会诊,拆改工作组一如既往发扬七星拆改“六皮”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烦、不怕难,调动一切可调动的资源、抓住一切可抓住的力量,抱团式作战、清单式管理、会诊式破冰,做到难题各个击破,最终打赢了这场拆改攻坚战。

发布单位:新昌县七星街道办事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