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镇动态
岁末年初不放松——沙溪镇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04 13:3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沙溪镇组织开展了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召开了相关部署会议,并下发《新昌县沙溪镇人民政府关于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

会议强调,各村、相关职能办公室及站所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安全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重点场所和重点环节安全生产职责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并有效落实整改,实现闭环销号。

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采取行业领域检查和分区域检查结合的方式。镇主职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其他行业领域分管领带队开展分管领域安全检查,同时以村为单位落实对人员密集场所的检查。在全面排查的基础上,重点突出对本辖区内道路交通、建设施工、城镇燃气、消防、危化品、烟花爆竹、工矿、林业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落实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落实了相应管控措施,为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提供了保障。

发布单位:沙溪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