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答疑与补充
钦寸水库隔离防护带工程答疑纪要(一)
发布时间: 2022- 10- 28   00: 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关闭窗口

钦寸水库隔离防护带工程招标文件澄清通知(一)

 

各潜在投标人:

近期收到某潜在投标人的澄清申请函,问:招标文件中三类人员证书(ABC类证书)需要提供电子证书:因江苏省水利厅还未实行电子证书,请招标人考虑,合理解决。

答:经核实该省三类人员(ABC类证书)电子证书还未实行,招标人决定对钦寸水库隔离防护带工程招标文件,作如下澄清和修改:

1、附表一 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一、企业中

6

企业类似业绩

201911日以来,投标人具有合同价在1500万元及以上的水利工程施工业绩,并已在浙江省水利厅透明工程应用上公示

提供施工合同和完工(竣工)验收鉴定书扫描件、已公示的截图。

修改为

6

企业类似业绩

201911日以来,投标人具有合同价在1500万元及以上的水利工程施工业绩,并已在浙江省水利厅透明工程应用上公示

提供施工合同和完工(竣工)验收鉴定书扫描件、已公示的截图,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2、附表一 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三、其他中

1

三类人员

投标人的三类人员(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下同)必须持有省级及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BC证),其中企业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总经理应有任命文件;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不少于1人,且不得与其他主要人员相互兼任。

提供电子证书

修改为

1

三类人员

投标人的三类人员(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下同)必须持有省级及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BC证),其中企业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总经理应有任命文件;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不少于1企业需同时满足3C,且不得与其他主要人员相互兼任。

提供电子证书或原件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

 

3、招标文件第十章,资格审查申请书格式,二、资格审查申请书附表,2)招标人要求提交的其它资料中“1投标人的三类人员(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必须持有省级及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BC证),其中企业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总经理应有任命文件;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不少于1人,且不得与其他主要人员相互兼任。修改为1投标人的三类人员(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必须持有省级及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BC证),其中企业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总经理应有任命文件;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不少于1人,企业需同时满足3C且不得与其他主要人员相互兼任。

4、投标文件投标须知3.1.2商务标“4)建筑工程分类分项工程量清单计价表

”后增加5)金属结构设备及安装工程分类分项工程量清单计价表” 后面内容不变,序号顺延。

5、投标文件商务部分格式在“4、建筑工程分类分项工程量清单计价表”后增加“5、金属结构设备及安装工程分类分项工程量清单计价表”(详见附表),其后表格格式不变,序号顺延。

6、其余不变。

 

 

人:浙江钦寸水库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期:20221028


 


附表

5、金属结构设备及安装工程分类分项工程量清单计价表

工程名称:                                                                            

序号

项目编码

项目名称

项目主要
特征

计量
单位

工程
数量

单价()

合价()

主要技术
条款编码

备注

设备费

安装费

设备费

安装费

 

 

 

 

 

 

 

 

 

 

 

 

 

 

 

 

 

 

 

 

 

 

 

 

 

 

 

 

 

 

 

 

 

 

 

 

 

 

 

 

 

 

 

 

 

 

 

 

 

 

 

 

 

 

 

 

 

 

 

 

 

 

 

 

 

 

 

 

 

 

 

 

 

 

 

 

 

 

 

 

 

 

 

 

 

 

 

 

 

 

 

 

合计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签字)

 

附件:[A3306240740000017001001]钦寸水库隔离防护带工程.XCCF

信息来源: 县政务服务办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