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昌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 公开公示
新昌县新经济产业园开园

发布时间:2022-11-17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15日上午,新昌县新经济产业园开园仪式暨数字经济助推共同富裕主题沙龙活动举行,标志着这个体量庞大的直播电商产业园正式开始运营。

  开园仪式上播放了新经济产业园宣传片,颁发了农村电子商务示范标杆获奖奖项,并举行宁波广传与新昌融媒体中心、产业园运营商与入驻企业代表的签约合作仪式,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园区启动键,宣布正式开园。

  开园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新经济产业园,详细了解园区运营情况;我县重点电子商务企业代表和入驻机构代表还一同参加数字经济助推共同富裕主题沙龙。

  新昌县新经济产业园建筑面积6096平方米,拥有1个选品中心、50个直播间和30间青年创客公寓,设有路演大厅、运营中心、赋能中心等模块。园区立足新昌农特产品、生命健康和智能制造等特色优势产业,面向全球多品类开启“内循环+外循环”双环驱动,通过数字化赋能、供应链选品对接、产业创新与孵化,打造业态丰富、人才集聚、创业创新的直播经济多元化生态创新平台,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