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答疑与补充
新能源汽车城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答疑纪要(一)
发布时间: 2022- 11- 02   00: 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关闭窗口

各潜在投标人:

现招标人对本项目招标文件答疑如下

1、问:招标文件内附件2“评标办法及标准”中要求拟派全过程工程咨询管理团队中 (项目总负责人、项目管理负责人、设计咨询负责人、招标代理负责人、工程监理负责人和工程造价咨询负责人除外) 具有咨询工程师 (投资) 登记证书、一级注册建筑师证书、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证书、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设备监理师、律师执业证、注册会计师证的,每一人具有的得2分,最多得12分。

【证明材料提供: ①执业资格证书 (须为登记或注册在投标单位) ;②投标人为其缴纳2022年2-8月或3-9月的养老保险缴纳证明 (以开标前20天内社保局出具的单位或个人专用社保证明为准) 。③同一人多个证书的不重复得分,多人具有同类证书的不重复得分。】

以上要求律师执业证、注册会计师证,证明材料为注册在投标单位的职业资格证书。但一般咨询单位不具备律师执业、会计执业注册条件,即员工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注册会计师证,但为非执业。请问,是否提供法律职业资格证、注册会计师证及相应持证人员社保作为证明材料也可视为得分。

答:以上律师、注册会计师证明材料提供法律职业资格证、注册会计师证和投标人为其缴纳2022年2-8月或3-9月的养老保险缴纳证明 (以开标前20天内社保局出具的单位或个人专用社保证明为准)。

2.问:招标文件内附件2“评标办法及标准”中第四条“资信标、技术标的主要内容及评分标准”中“企业业绩与荣誉”中要求提供合同进行业绩证明。

若合同未体现公共建筑总建筑面积的,是否可以出具初步设计批复等证明文件进行证明。

答:招标文件要求的证明材料若未能体现业绩特征指标的,提供初步设计批复或施工图或竣工验收资料。

 

 

招标人新昌沃恒新能源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杭州贯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期:2022年11月2日   

 

附件:[A3306240740000016001001]新能源汽车城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XCCF

信息来源: 县政务服务办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