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县羽林街道藕岸村新农村建设宅基地挡墙工程发包公告
发布时间: 2022- 11- 30   14: 2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关闭窗口

项目编号:YLJD-2022036     

新昌县羽林街道藕岸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的新昌县羽林街道藕岸村新农村建设宅基地挡墙工程已具备发包条件,经新昌县羽林街道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核准,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公开发包,选定承包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工程建设地点为:新昌县羽林街道藕岸村;项目名称:新昌县羽林街道藕岸村新农村建设宅基地挡墙工程

2、施工内容:本工程挡墙长度共计约167米,其中浆砌块石挡墙长100.6米,高度2.5米~10米;片石砼挡墙长66.4米,高度4~10米等。

3、预算造价:1130263元(其中包含暂列金额5万元、税金、规费、利润、施工管理费、风险费用等与企业经营、工程施工有关的所有费用和款项)。

4、质量标准: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5、发包方式:公开发包。

6、竞包方式:采用总造价让利法(让利率范围为8%~12%,含上、下限,步长0.2%)。

7、施工日期:150日历天。

8、本工程不支付预付款;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支付合同价款的80%(同时必须提交所有工程验收相关所需的资料,否则不予支付);审计决算后支付至审计价款的98.5%;余下的1.5%作为质量保证金在竣工验收合格二年后,无质量等问题的,期满后退还质量保证金(不计息)。本工程保修期为二年。如在质保期内发现质量问题,一切费用由乙方负责。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退还履约保证金(不计息)。付款时中包方须开具税务发票给发包方入账。

二、竞包人资格条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并在有效期内的均可申请竞包,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三、购买发包文件时,竞包申请人应携带“交易证”和交易员身份证原件或者项目经理建造师证和项目经理身份证原件,否则其竞包申请不予受理。未办理“交易证”的竞包申请人,须在购买发包文件前携带相关资料到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昌县七星街道江滨西路600号5楼)办理,办理“交易证”的相关要求可登录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查询下载。

四、报名时应提供下列资格预审资料: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省外竞标人《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技术负责人的《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类证书)》(提供技术负责人的任命文件或诚信平台查询信息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安全员的《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合格证书(C类证书)》、项目经理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书)》、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的建造师注册证书、交易员或者项目经理身份证复印件;工程建设项目竞包申请书、交易员或者项目经理授权委托书(以上材料均须在有效期内,并签字加盖竞包单位公章)。

五、竞包申请人提交的资格预审资料必须真实且在有效期内。如提交虚假资料,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其竞包资格,其竞包作废包处理。

六、经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须购买发包资料文件,发包文件及有关资料每套售价为每份100元,资料费售后不退。竞包人应在提交竞包文件前提交竞包保证金壹万伍仟元整。本项目的竞包保证金(不计息),发包人已委托新昌县羽林街道三资管理服务中心代收代付。收款单位:新昌县羽林街道办事处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服务中心-本部;账号:201000032067141000100;开户银行:新昌县农商银行城东支行。竞包人的竞包保证金应通过竞包单位账户进行缴纳(缴纳时需注明工程名称),并采用下列任何一种形式(不用现金,直接汇入):电汇、转账。未提交竞包保证金的,业主将拒收其竞包文件。除中包候选人外,竞包保证金在公示期满后退还。

七、报名时间及地点:

凡符合以上申请条件并有意参加竞包者,请于2022年 12 月 2 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2:00至4:30)携带资格预审资料到新昌县羽林街道办事处一楼便民服务大厅(大道东路299号)办理报名手续,逾期不予办理。

注:因疫情影响,申请报名时1家竞包单位人数不得超过1人,报名人员须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绿码,核酸检测72小时内阴性证明,报名时要做到即交即走,减少人员聚集程度及滞留时间。

八、本项目竞包截止时间及发包会议时间:2022年 12 月 6 日10:30时

注:因疫情影响,本项目的竞包人不全部参加现场发包会议,发包人按照报名序号(第2、4、6、8、10家)邀请5家竞包单位作为竞包人代表参加发包会议。(如报名不足5家,全部在场参加发包会议)。如果被邀请的竞包人未按时到场,则视其自动放弃。提交竞包文件时,竞包文件即交即走,人员不得滞留;尽量错峰提交以免引起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如需抽签的,在新昌县羽林街道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监督下,由发包人随机抽取确定。

九、联系电话和联系人:

发包人:     13357558003      吕先生

代理机构:   0575-86501496    钱先生



发包人:新昌县羽林街道藕岸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盖章)

代理机构:浙江省房地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盖章)

日    期:2022 年 11 月 30 日



信息来源: 县政务服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