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镇动态
儒岙镇召开三季度农村党组织书记工作(扩大)会议暨“一季一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1 20:1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3日下午,儒岙镇召开三季度农村党组织书记工作(扩大)会议暨“一季一训”会议。镇领导班子、农村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村民委员会副主任、村监会主任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王魁浩讲话】

王魁浩指出:一要紧盯目标,压茬推进,推动各项工作圆满收官。村干部要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盘好稳定的基石,提速冲刺项目建设。二要未雨绸缪,谋动在先,确保来年工作平稳顺畅。村干部要把自己的村当自己家,尽心尽力想发展法子,找发展路子,特别要抓好消薄提低、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建设两项工作。三要守牢底线,深化作风,筑牢廉洁自律底线红线。要坚守党风廉政纪律,始终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态度行使权力,一方面要强化规矩意识,另一方面要坚守法律底线。


【镇党委副书记金晓兰主持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金晓兰主持会议并通报村干部月度工作考核和考勤情况。


【分管领导布置近期重点工作】

党委委员、副镇长邹木云

党委委员(组织) 陈婷婷

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徐越就基层重点事项治理“微八条”进行详细解读。


发布单位:新昌县儒岙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