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招标代理机构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 12- 05   15: 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关闭窗口

各招标代理机构:

为增强各招标代理机构业务能力,掌握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不见面招标系统操作流程,经研究决定举行一次培训会,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避免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经研究决定采用网上视频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参与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及乡镇(街道)、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项目招标的招标代理机构业务人员。

二、培训内容

新昌县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不见面招标系统(特别是进乡镇<街道>、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的项目)操作流程讲解、演示,具体详见附件。

三、业务支持

国泰新点技术支持:凌工QQ:450269210;手机号码:13185090903



新昌县政务服务办公室

2022年12月5日


代理.rar



信息来源: 县政务服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