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齐心合力 防控疫情 > 防疫信息
儒岙镇关于在部分村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2- 05- 1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广大市民朋友们:

因截至4月29日11时30分天台累计报告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10例、初筛阳性感染者2例,我镇部分村与天台相邻,经研究决定,于4月29日(周五)下午1点30分至4点在儒岙镇儒一村、儒二村、天姥村、会墅岭村、东山村、旧宅村、皇渡桥村、关岭村、里外岙村、智仁村、前洋市村、鱼将村、硠下村、祥棠村、新合村、王里山村开展区域核酸检测。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朋友们积极配合,不惊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温馨提示:参加核酸采样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手机,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引导,不扎堆、不聚集,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卡”,保持1米以上距离,核酸采样结束后立即离开现场。

儒岙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29日




信息来源: 儒岙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