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题 > 图片新闻
首批移动公交“核酸采样车”投用

发布时间: 2022- 06- 1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3日下午,由公交车改装而成的移动“核酸采样车”,准时开进海洋城、江滨公园止水碑广场等人员相对密集的地方开展核酸检测服务,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百姓的欢迎和好评。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减少疫情防控风险,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实现主城区30分钟步行圈内有采样点的目标,县交投集团积极行动,与卫健局、有关街道等联合推出首批移动“核酸检测车”,并积极组织交投人员参与流动公交车核酸检测采样、人员与物资转运、核酸检测样本运输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国企责任与担当。

据了解,移动核酸采样车每天的检测服务时间为8:30—11:30和13:00—16:30,具有移动方便、服务精准、检测高效等特点。其作为增援力量,能以最快速度、最短时间奔赴有需要的地方,协助完成核酸检测,既可减少固定检测点排队等候时间,提高核酸采样效率,又能降低聚集风险,助力核酸采样实现“愿检尽检”。




信息来源: 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