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县水利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服务项目发包公告
发布时间: 2022- 06- 27   16: 3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关闭窗口

项目编号:NMJD-2022024

新昌县水利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服务项目,已在县水利水电局党政联席会议中确定实施,现经新昌县南明街道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核准,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公开发包,选定承包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项目概况

1.1为确保县内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重点山塘整治工程等水利工程的质量,根据水利部办监督(2019)211号、浙政办(2020)85号、浙水建(2021)3号等文件要求,需对我县水利在建工程实体工程质量进行监督检测和对各参建单位质量行为进行监督检查及对相关人员进行质量与安全教育培训等工作。检测主要内容包括实体抗压、压实度及渗透系数、最大干密度、最优含水量和原材等相关内容进行检测服务。

1.2发包范围为水库除险加固、重点山塘整治和其他水利项目的监督检测,以及质量与安全教育培训和参建单位质量行为监督检查。

1.3工程建设地点为:新昌县;

1.4合同服务期:合同生效之日起1年。

2、竞包人条件:具有工程咨询乙级及以上资信证书(业务类型包含水利水电),且同时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乙级及以上资质(至少需同时具备岩土工程类、混凝土工程类、量测类3个类别)的单位均可向发包人提出申请。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注:,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或参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竞包人,或者为新昌县内水利建设项目施工检测方的,不得参加本项目竞包;否则,将否决其竞包。

3、本工程对竞包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发包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竞包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报名

4.1申请(报名)时间:2022年6月30日一天,(上午9:00—11:00时;下午2:00—4:00时),逾期不予办理。

4.2申请(报名)地点:新昌县南明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办理报名手续。

4.3发包文件费用:100元,售后不退。

5、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报名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以上材料均须在有效期内,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因疫情,一家竞包人只能派一名代表,戴好口罩并出示绿码(或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名完后不作停留,马上离开。 

6、竞包保证金:本项目的竞包保证金为捌仟元整(¥8000.00元),竞包人必须在发包会议前按如下指定账户缴纳竞包保证金(竞包保证金须通过竞包人基本账户进行缴纳,以实际到账为准)。

收款单位:新昌县南明街道办事处-实存账户
开户银行:新昌农商银行城中支行 
 账 号:201000031903910000001

竞包保证金已缴纳的凭据(递交复印件的加盖单位公章),以上资料作为竞包文件的组成部分一同提交。未提交竞包保证金的作无效包处理。

7、发包会议时间:2022年7月6日上午10:00时 新昌县南明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

注:因疫情影响,本项目的竞包人不全部参加现场发包会议,发包人按照递交竞包文件顺序号(第2、4、6、8、10家)邀请5家竞包单位作为竞包人代表参加发包会议。(如递交的竞包文件不足5家时,则全部递交竞包文件的竞包人参加发包会议)。如果被邀请的竞包人未按时到场,则视其自动放弃。提交竞包文件即交即走,人员不得滞留;尽量错峰提交以免引起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但相关人员不得远离,随时接听电话。如需抽签的,在新昌县南明街道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监督下,由发包人随机抽取确定。

8、联系人: 建设单位 王先生 0575-86044675

发包代理 徐先生 15657525790



新昌县石城水利建设有限公司

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7日


信息来源: 县政务服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