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答疑与补充
澄潭江未来乡村示范带先行板块项目(EPCO)招标补充文件(一)
发布时间: 2022- 06- 27   00: 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关闭窗口

澄潭江未来乡村示范带先行板块项目(EPCO

招标文件补充文件(一)

各潜在投标人:

  现招标人对原招标文件作如下修改:

原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0.2条中:1、工程建安费:经审定的施工图预算价(合同签订时预算价暂定 6000 万元计)×1-投标下浮率);投标下浮率为6%-14%。(本工程由中标人根据施工图预算价编制口径(详见施工合同专用条款)编制完整的施工图预算价提交招标人,中标人严格控制施工图预算价不得超过初步设计批准的概算中建安工程费。经招标人或其委托的第三方进行施工图预算审核,审定后的施工图预算再按中标让利率下浮,作为调整施工合同价及日后支付工程款的依据;在施工图预算价确定后(除招标文件另有规定外)采用固定总价合同,由于中标人自身的失误或自身进行深化设计图纸造成工程量增加的,合同价款不予调整。工程完工经审计后价款未能达到审核后的最终预算价的,则作为变更项需扣除相应差额,如超过则不再增加费用。)

修改为:

1、工程建安费:经审定的施工图预算价(合同签订时预算价暂定 6000 万元计)×1-投标下浮率);投标下浮率为6%-14%。(本工程由中标人根据施工图预算价编制口径(详见施工合同专用条款)编制完整的施工图预算价提交招标人,中标人严格控制施工图预算价不得超过经审核初步设计概算中的建安工程费。经招标人或其委托的第三方进行施工图预算审核,审定后的施工图预算再按中标让利率下浮,作为调整施工合同价及日后支付工程款的依据;在施工图预算价确定后(除招标文件另有规定外)采用固定总价合同,由于中标人自身的失误或自身进行深化设计图纸造成工程量增加的,合同价款不予调整。工程完工经审计后价款未能达到审核后预算价×1-投标下浮率)的则作为变更项需扣除相应差额,如超过则不再增加费用。)

 

原招标文件涉及修改点的作相应修改,其余条款不变。

 

 

      人:新昌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浙天运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2627

附件:[A3205820001001377001001]澄潭江未来乡村示范带先行板块项目(EPCO).XCCF

信息来源: 县政务服务办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