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答疑与补充
新昌县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设计服务答疑纪要(一)
发布时间: 2022- 07- 28   00: 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关闭窗口

各潜在投标人:

现招标人对本项目招标文件答疑如下:

1、设计任务书中成果内容需提交施工图与评审标准中设计成果需提交设计文本、成果文件等,前后内容不相符,请明确具体设计内容参照那个部分。

答:评审标准中设计成果为评分证明材料,设计任务书中成果内容为中标单位对项目设计需完成提交的成果内容。

2、问:能否提供周围的用地规划图纸,明确场地西侧道路规划标高、道路等级、道路宽度等信息。

答:参照提供的CAD格式的用地红线图。由设计单位根据地形图标高自行设置假定标高,现状道路为双车道。

3、问:院方能否对预留发展用地的使用功能及规模有所考虑。

答:尚未明确。

4、问:在功能布局汇总表中急诊与发热门诊都配置了100人的输液大厅,请明确两处是否都按照同规格设置。

答:暂时均按100人输液大厅配置,设计单位可根据相关规定及设计经验进行调整。

 

 

 

招标人:新昌县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绍兴平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2年7月28日


信息来源: 县政务服务办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