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答疑与补充
新昌县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设计服务招标补充文件(二)
发布时间: 2022- 07- 29   00: 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关闭窗口

各潜在投标人:

现招标人对本项目招标说明如下:

电子标书制作限制投标文件上传不得大于200M,投标文件技术部分压缩后模糊,允许投标单位将投标文件技术部分清晰版与演示视频相关内容一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发送至指定邮箱824811638@qq.com

(采用加密邮件发送至上述邮箱,邮件密码发送开始时间为:同系统提示的投标文件开始解密时间。邮件密码发送截止时间为:同系统提示的投标文件开始解密30分钟后,具体以系统提示的截止时间为准。投标人发送密码截止时间过后,仍未收到密码的,其邮件不再参与评审。电子邮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不予开启。)

电子邮件以招标人收到的时间为准,逾期的电子邮件将被拒收,请各投标人合理安排时间,因投标人原因引起的后果招标人概不负责。

电子邮件内写明招标人名称、项目编号、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投标截止时间,加盖投标人公章。

 

 

 

招标人:新昌县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绍兴平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2年7月29日


信息来源: 县政务服务办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