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新昌高新园区储能项目工程总承包(EPC)
发布时间: 2022- 08- 04   16: 2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关闭窗口

 

项目编号:202216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新昌高新园区储能项目已由新昌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代码:2203-330624-04-01-605391)批准建设 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绍兴恒新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及建设地点:

工程名称:新昌高新园区储能项目   

建设地点:新昌县羽林街道年岳湾南侧2022-1号地块

2.2招标估算价:

新昌高新园区储能项目工程总承包26350万元其中设计费200万元,建筑安装工程费2055万元设备购置费23593万元工程总承包其他费502万元

2.3工程规模:装机容量50MW/100MWh储能系统(电池预制舱PCS升压一体机一座35/110KV升压变电站综合办公楼建筑面积约1150.4平方米 ,围墙内用地面积12045平方米

2.4招标范围:新昌高新园区储能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包括可研研究报告范围内的储能系统、接入系统、建安工程相关的建设内容,即工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施工、材料设备采购设备安装、涉网和并网试验竣工试验整套启动试运行)、竣工验收、移交和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保修服务等内容,以及对工程项目进行质量、安全、进度、费用、合同、信息等管理和控制;包含项目前期及竣工涉及的所有报批报建配合工作等。 具体包括:

(1)设计:除政府行政主管部门明确指定设计内容外的所有工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含专业、专项)工作。

(2)采购:除业主甲供的材料/设备外的所有采购内容。本项目无甲供材料设备。

(3)施工:施工、安装、附属配套设施、缺陷责任、保修责任及合同约定的全部内容。(4)其他:项目前期及竣工涉及的所有报批报建配合EPC总承包管理、场地准备及临时设施、工程保险等。

2.5 计划工期要求:合同签订之日起180日历天竣工。其中,初步设计修改、施工图设计期:20日历天施工工期160日历天其中含储能系统试运行72小时)

2.6 工程质量要求:设计满足国家有关规范标准,工程质量符合现行有关国家施工工程验收规范及合格标准和要求。

2.7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且同时满足以下 (1)、(2要求

(1设计资质具有资质: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②电力行业级资质

(2施工资质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

3.2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联合体投标的,担施工工作的施工单位提供)

3.3 绩要求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牵头人或成员)具有单个项目装机容量40MWh及以上储能(磷酸铁锂电池)电站项目的“工程总承包(EPC)业绩”或“储能系统设备(指至少含磷酸铁锂电池、PCS系统、BMS系统)集成供货业绩”。

3.4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组成联合体家数不得超过 2  联合体牵头人具备以上设计资质并承担设计工作的单位担任项目负责人由牵头单位人员派遣担任并同时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投标的应提交联合体协议并注明牵头人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承诺一旦成交联合体各方将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2)联合体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负责签署与本次投标相关的所有资料  

3)联合体投标的应以联合体牵头人的名义递交投标保证金且对联合体各成员具有约束力

4)联合体投标的应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各成员的有关证件和资料

5)联合体的各专业资质等级,根据共同投标协议约定的专业分工,分别按照承担相应专业工作的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不同专业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联合体协议分工所承担的专业工作对应各自的专业资质认定

3.5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相应的人员:

(1拟派项目总负责人 的资格要求: 具有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资格注册在投标人单位(联合体投标,建造师应注册在牵头单位或电力工程专业(指热能动力工程,核电工程,风电,太阳能及其他能源工程,输配电及用电工程)副高级及以上工程师技术职称

 2拟派设计负责人 的资格要求:具有电力工程专业(指热能动力工程,核电工程,风电,太阳能及其他能源工程,输配电及用电工程)副高级及以上工程师技术职称;(如为联合体投标,承担设计工作的设计单位派遣)

(3)拟派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注册在投标人单位(联合体投标,应注册在承担施工工作的施工单位),且具备有效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B类证书。

4)如拟派项目负责人或施工负责人在投标截止日存在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日期,或者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则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开始时间,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验收合格或合同解除日期)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施工负责人(含工程总承包项目中担任施工负责人)的,不得以拟派项目负责人或施工负责人的身份参加本次投标

(5)项目总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不得兼任。

注: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2报名时间、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从发布公告之时起至投标截止日止。

4.3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用CA数字证书或“浙江CA互认”APP扫码登录“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220.191.226.173/TPBidder”,在本公告下方下载招标文件。

4.4潜在投标人未办理CA数字证书的,在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申请办理介质CA或者在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zjpubservice.zjzwfw.gov.cn/zhejiangnew/ca_system.html手机扫码下载“浙江CA互认”APP并申请办理移动CA(详见《浙江CA签章互认操作指南》)。

4.5请各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本招标项目(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zjxc.gov.cn/col/col1634736/index.html)可能有澄清、答疑等相关信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电子投标文件采用网上递交的方式,上传至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超过投标截止时间未完成上传的投标文件,交易平台将拒收。

5.2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文件传输。

6.不见面系统开标会议时间及网址

6.1本项目开标会议时间为:2022年8月24日9:30时

6.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投标人须在本企业电脑上自行解密。

6.3投标人现场开标观摩地点:因疫情影响,投标人不能现场观摩。投标人可通过新昌县不见面开标大厅全程观看开标过程。

6.4请各投标单位使用IE11浏览器访问新昌不见面开标大厅,使用CA锁或“浙江CA互认”APP扫码登录,完成远程开标。开标时如有疑问,请拨打0575-86125372咨询。

6.5投标人授权委托人在开标会议期间须及时关注新昌不见面开标大厅,并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予以回复。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和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8.特别注意

各潜在投标人在电子招投标过程中碰到计价软件问题请咨询各自计价软件公司 碰到系统技术问题请咨询:新点软件客服电话4009980000新点技术人员QQ559636749CA 电子签章问题请咨询天谷软件客服电话: 4000878198。

注:请各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本招标项目(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zjxc.gov.cn/col/col1634736/index.html),可能有澄清答疑等相关信息 

9.联系电话和联系人:0575-86287621   梁先生0575-86185027 求工、吕工

 

   绍兴恒新储能科技有限公司(盖章)

代理机构:杭州贯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盖章)

日    期:2022 年 8 4


附件:[A3205820001001409001001]新昌高新园区储能项目工程总承包(EPC).XCZF


信息来源: 县政务服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