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评标结果
新昌江人行通道加密工程(行政服务中心至新和成)中标(中包)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 2022- 08- 05   12: 2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关闭窗口

新昌江人行通道加密工程(行政服务中心至新和成),于2022年84上午在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办法,经评标委员会评定,中标候选人如下:

中标候选人为:浙江庆耀建设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为 裘夏燕  (市政公用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注册编号233212121555),中标价为9883638中标让利率10.03%,其中暂列金额45万元)工期:150日历天。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合格要求。商务得分为99.88分。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 8  5 日至2022 8  8 日。

否决投标情形:无。

 

招标人(盖章):新昌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签字):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七星街道演溪路493-2,电话: 0575-86938702

代理机构(盖章):新昌县卓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女士,电话:0575-86666525

 期:2022年8  5 

 

说明: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项目的开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内书面向招标人提出异议;对招标人、代理机构的异议答复不满意,或者招标人、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期限内作出答复的,投标人可以自知道或者应当知道之日起10日内向相关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投诉。投诉以单位名义的需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个人名义的需署明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并附身份证明复印件,否则不予受理。新昌县政务服务办公室:0575-86229331;新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0575-86939851。

附件:中标候选人公示新昌江人行通道加密工程(行政服务中心至新和成).pdf
附件:建设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pdf

信息来源: 县政务服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