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评标结果
新昌县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设计服务中标(中包)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 2022- 08- 05   17: 2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关闭窗口

新昌县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设计服务,于202285日上午在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办法,经评标委员会评定,中标候选人如下:

中标候选人为杭州千城建筑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为杨育杰(一级注册建筑师注册编号:20123301852,建筑设计专业高级工程师证书编号:G3300168777,中标980万元工期概念方案优化与调整设计10天,初步设计30天,施工图设计55天质量标准按国家技术规范、标准及规程,达到设计任务书要求的设计深度,符合国家现行设计标准。综合得分为92.63分。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86日至202288日。

中标候选人相关业绩:

业绩证明对象

项目类型

项目名称

评标结果

杭州千城建筑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项目业绩

苍南县龙城中医院迁建项目

通过

遂昌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

通过

企业项目得奖业绩

温州市第二十七中学建设工程

通过

黄岩区福利中心工程

通过

否决标情形:无

 

招标人(盖章):新昌县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签字):

地址:新昌县南明街道湖滨一路51号,电话:0575-86023969

代理机构(盖章):绍兴平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孙女士,电话:0575-83176688

日期:2022年85

 

说明: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项目的开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内书面向招标人提出异议;对招标人、代理机构的异议答复不满意,或者招标人、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期限内作出答复的,投标人可以自知道或者应当知道之日起10日内向相关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投诉。投诉以单位名义的需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个人名义的需署明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并附身份证明复印件,否则不予受理。新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0575-86939851,新昌政务服务办公室:0575-86229331。

附件:中标候选人公示.pdf
附件:技术得分.pdf
附件:建设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pdf

信息来源: 县政务服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