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答疑与补充
新昌县古树体育公园建设工程施工招标补充文件(一)
发布时间: 2022- 08- 09   00: 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关闭窗口

各潜在竞包人:

发包人对本项目补充说明如下:

1、招标工程量清单与工程量清单编制说明里的暂列金金额不一致,以招标工程量清单为准。工程量清单编制说明中的“1、其他暂列金额:本工程暂列金用于施工中可能发生的工程变更、合同约定调整因素出现时的合同价款调整,以及发生的索赔、现场签证等。税前金额为5万元(该费用在园林景观工程-其他项目中计列)。”调整为“1、其他暂列金额:本工程暂列金用于施工中可能发生的工程变更、合同约定调整因素出现时的合同价款调整,以及发生的索赔、现场签证等。税前金额为70774.03元(该费用在园林景观/绿化工程工程-其他项目中计列)。

2、工程量清单编制说明中关于企业管理费,其中的安责险费应根据《绍市建设办[2022]31号》文件报价。

发包文件相同部分皆作相应调整,招标工程量清单不做修改。本项目竞包截止时间及发包会议举行时间不作调整。

 

 

  :新昌县工业园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杭州贯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期:2022年88    

附件:[A3205820001001412001001]新昌县古树体育公园建设工程施工.XCCF

信息来源: 县政务服务办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