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资讯 >人大要闻
县人大视察“东门如城”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22浏览次数:


9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永明视察“东门如城”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城市设计规划工作,实地踏勘项目推进情况。

当天上午,视察人员一行来到东环路、中环路、纬一路等区域,实地踏看妇幼保健院、浙工院新昌学院、城关中学如城校区等项目建设拟选址地块,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深入了解项目推进进度和未来规划愿景。

在东门如城形象展示馆内,视察人员观看了东门如城和新民未来社区相关形象宣传片,认真听取东门如城城市设计、规划定位、规划结构、区域交通组织等情况,并要求相关单位和施工方要紧紧围绕“东门如城”总体设计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建成一个让党委政府满意、让全县百姓认可的“东门如城”,早日把“山水人文地、康养文教城”美丽蓝图转化为美好实景。视察人员还就城市交通、医疗、教育、商贸等建设布局与东门如城建设管理办公室(筹)、东门如城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

据悉,东门如城建设项目位于我县东南部,总规划面积5.5平方公里,对照“山水人文地、康养文教城”的总体规划定位,依据“三心、两轴、五片区、多节点”的规划结构,致力于打造成一个集山水景观、康养服务、人文教育、基础配套、生态社区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型、复合型、智慧型特色活力城区。

潘岳梦、郑法根、裘武宏、王敏慧、孙晓维、杨卓东参加视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