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新昌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司法局党组进点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3 18:4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根据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22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在司法局召开巡察工作进点动员会议,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晓霞,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郑捍锋、副组长杨伟、李立均及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姗姗出席会议,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委下属各党支部书记、退休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长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晓霞传达了县委黄旭荣书记和纪委田欣书记在十五届县委两轮巡察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规律,持续巩固深化政治巡察;二要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推动巡察工作提质增效;三要严明纪律规矩,树立巡察干部良好形象。

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郑捍锋作动员讲话,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职责任务、具体内容、方法步骤以及相关工作安排,他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巡察的政治属性和重要意义;要把握重点,精准发力,全力推动巡察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担当,积极履职,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本次巡察工作。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长军代表本单位就积极配合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做好配合和保障工作,积极向巡察组如实反映情况,实事求是地提供相关材料,完成巡察组交办的事项;要切实抓好整改工作,以本次巡察为契机,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要诚恳接受、即知即改,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要主动认领、对账销号,以巡察工作为动力,深入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和更佳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单位: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