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集中走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17:1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加大公积金政策宣传力度,提高公积金缴存企业和职工对公积金政策的知晓度,近日,县公积金中心组织骨干力量开展集中走企宣传活动,推进企业扩面建制、合规缴存,进一步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

县公积金中心先后走访进入了五洲新村、泰坦、万丰集团等企业,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谈,深入了解了近年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住房公积金缴存建制情况,向其宣传了《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等文件精神以及公积金贷款、提取、使用等最新惠民政策,进一步增进缴存企业对公积金政策的了解程度。同时,向企业传达了《关于调整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的通知》等文件内容,力促企业按要求尽快做好企业缴存基数调整工作,避免出现超限额缴存、未到最低缴存额度缴存等情况。

通过此次集中企业走访宣传活动,提高了缴存企业和职工对公积金政策的知晓度,扩大了公积金中心制度的社会影响力。今后,我中心将常态化开展公积金走企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企业建制扩面、合规缴存工作,全力维护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

发布单位:县公积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