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慰问进军营 共叙鱼水情

发布时间:2022-09-28 15:1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是一家人团圆的日子,但对于部队官兵来说,节日也是他们最想家的日子。为了缓解部队官兵的思乡之情,9月10日上午,新昌县科农茶树专业合作社总经理盛文斌在新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史锋副局长陪同下,带着慰问品和中秋祝福,看望、慰问新昌县武警中队官兵,并向他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慰问组一行抵达军营后,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慰问组了解了武警中队的建设、训练情况,与官兵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史锋向武警中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关怀,感谢他们为地方建设和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军地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友谊,共创双拥工作佳绩。

近年来,新昌县科农茶树专业合作社在做大做强的同时,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十分重视拥军优属工作,积极践行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军队建设,促进军企、军民团结。

此次活动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企业家浓浓的拥军情,进一步增进了军民关系,丰富了社会化拥军内容,营造了“民拥军,军爱民,军民一家亲”的良好氛围,谱写了新时代“双拥”工作的新篇章。

发布单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