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2022年新昌县计划安置军转干部选岗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8 15:2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23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计划安置军转干部选岗工作会议。会议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史锋主持,并邀请县纪委派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潘海英等全程参与监督,确保选岗工作公开透明、公平公正。3个拟安置单位和2名计划安置军转干部参加了选岗会议。

会上,史锋总结了近年来我县军转安置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选岗办法,强调了选岗纪律。此后,2名转业干部结合自身条件特长和总成绩排名的先后顺序,慎重选择了新的工作岗位。

史锋希望新选岗的军转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学习,努力增强学习力、执行力、创新力;要树立正确的精神支撑,以感恩精神、负责精神和协作精神对待新的工作;要严守纪律,能抵得住诱惑,守得住小节,管得住言行;要加快角色转变,服务中心大局,将部队中勇于攻坚克难的精神带到地方工作中,勇于接受新的考验。

 


发布单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