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新昌县小型水电站报废重建(生态改造)一期项目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采购
发布时间: 2022- 09- 08   09: 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关闭窗口

招 标 公 告

项目编号:2022183SB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昌县小型水电站报废重建(生态改造)一期项目已由新发改审〔2022353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发包人为新昌县绿色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工程概况与发包范围

2.1新昌县小型水电站报废重建(生态改造)一期项目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采购 ,主要为欧潭水电站等21座电站的水轮发电机组及电站配套的进水阀、调速器、励磁装置和自动化元器件等设备的设计(包括现场测量)、制造、出厂前的试验;包装、发运;交货;现场加工处理(如果需要)、安装指导、现场试验、试运行、验收及售后服务。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为1292.21万元。

2.2 项目建设地点为:新昌县

2.3 交货期 :樟家山、里泄下、百菊、茅洋、后溪、樟花二级、王渡里一级、南山8座电站交货期为90日历天,预埋件为60日历天,其它13座电站为18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凡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自201811日以来,制造过单台出力不小于538kW的水轮机设备制造商(不接受代理商投标),均可向投标人提出申请。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投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2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从发布公告之时起至投标截止日止。

4.3 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 “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http://220.191.226.173/TPBidder/login.aspx?ReturnUrl=%2fTPBidder”,在本公告下方下载招标文件。

4.4 未取得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CA 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 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取得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CA 数字证书。具体办理办法请登录“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交易主体注册”栏目进行操作。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采用网上递交的方式,上传至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超过投标截止时间未完成上传的投标文件,交易平台将拒收。

5.2 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文件传输。

6.不见面系统开标时间及网址:

6.1 本项目开标时间为:2022928930时。

6.2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招标,投标人须在本企业电脑上自行解密。

6.3 投标人现场开标观摩地点:因疫情原因,投标人不能现场观摩。投标人可通过新昌不见面开标大厅全程观看开标过程。

6.4 不 见 面 开 标 大 厅 网 址 : http://220.191.226.169:8085/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default,请各投标单位使用 IE11 浏览器访问新昌不见面开标大厅,使用 CA 锁或“浙江CA互认”app扫码登录,完成远程开标。 开标时如有疑问,可拨打86125372 咨询。

6.5 投标人授权委托人在开标会议期间须及时关注新昌不见面开标大厅, 并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予以回复。

7.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发布。

8. 特别注意:各潜在投标人在电子招投标过程中碰到计价软件问题请咨询各自计价软件公司,碰到系统技术问题请咨询:新点软件客服电话: 4009980000;新点技术人员:QQ559636749 CA  电子签章问题请咨询:天谷软件客服电话: 4000878198

9、联系人和联系电话:

 

招标人联系人 :  梅先生 0575-86336379

代理机构联系人 :徐先生  0575-86666131     

 

 

注:①请各潜在竞包人随时关注本发包项目(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zjxc.gov.cn/col/col1634736/index.html),可能有澄清、答疑等相关信息。

 

 

招 标 人:新昌县绿色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盖章)

招标代理机构: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盖章)

      期:  2022    9      8   

 

附件:[A3306240740000003001001]新昌县小型水电站报废重建(生态改造)一期项目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采购.XCZF

信息来源: 县政务服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