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8 10: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3年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节假日期间的安全,1月17,由县发改局牵头对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下属中心粮库、县储备中心及相关出租屋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次检查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整改,特别对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和维护情况、用火用电管理情况、办公楼电路情况、春节期间仓库值班安排等工作落实进行了专项检查,同时认真细致检查存粮、物资各仓库。

检查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在春节期间要继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以最坚决态度、最严格标准,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安全环境。


发布单位:新昌县发展和改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