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公积金中心积极参加“同心向未来 共话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1-18 10:5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夯实共同思想基础,近日,县公积金中心选拔优秀党外干部两名,参加“同心向未来 共话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比赛中,我中心两名选手分别以《我看公积金,这十年》、《新征程上,最美的宣言》为演讲题目,紧扣演讲主题,以饱满的热情、真实的情感、动人的语言,将自己和公积金高质量发展的故事娓娓道来,展现了公积金系统干部职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求真务实、服务为民的精神面貌和动人风采,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我中心的两名党外干部分别取得了第四名和第五名的良好成绩。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了中心党外干部的能力和素质,夯实了共同思想基层,同时,通过沟通交流,进一步拉近了各分中心之间的距离。

发布单位:县公积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