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题 > 防疫信息
黄旭荣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向辛勤付出的劳动者致以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 2023- 01- 2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新春佳节,还有许多人坚守工作岗位,为守护万家团圆、社会平安稳定辛勤付出。1月25日是农历正月初四,当天上午,县委书记黄旭荣赴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和医疗机构,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坚守岗位的各行各业劳动者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1.png

一个平安有序的节日,背后是安全保障岗位干部职工的默默奉献。“这几天有没有发生应急事件?”“人员值班值守有没有落实到位?”“部分区域燃放烟花爆竹有没有引发火灾?” 在县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黄旭荣向值班人员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并现场了解城乡居民用电用火安全、公共安全(消防安全)、企业安全生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黄旭荣要求全力压实值班值守责任,严格落实重点部门、单位和关键岗位24小时专人值班、领导干部到岗带班等制度,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的时效性、科学性。


2.png

维护节日的平安祥和,乡镇(街道)干部是主力军。在七星街道和城南乡,黄旭荣走进综合信息指挥室,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乡镇(街道)干部和义务消防队员,为守护万家团圆辛勤付出的基层干部和广大工作人员点赞。当了解到各乡镇(街道)的领导和值班人员在时刻关注辖区内景区景点、宗教场所、道路交通等各领域的安全并进行“打卡式”巡逻时,黄旭荣十分高兴,勉励基层干部进一步压实责任,配好应急处置力量,全力防范安全风险隐患,始终守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努力堵住每一个漏洞、消除每一处隐患、防范每一点风险,确保各行业各领域安全。


3.png

对医务工作者来说,春节不“休战”是常态。黄旭荣来到南明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县中医院医共体南明分院),慰问医护人员,了解发热门诊、患者就诊等情况。黄旭荣充分肯定了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守在医疗救治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的大爱,希望大家在当前疫情转段关键阶段,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在千方百计保健康、防重症、降病亡的同时,还要切实做好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生活理念,精心做好春节期间医疗服务保障,为确保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4.png

在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时,黄旭荣一一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干部和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大家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按照上级要求和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忠于职守、尽心尽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树牢底线思维,增强“百姓过节”“干部过关”意识,压紧压实消防工作、道路交通、森林火灾、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食品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做好春节期间促发展、护健康、保畅通、守平安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群众欢乐过年。

李一峰参加看望慰问。



信息来源: 县卫生健康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