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镇动态
南明街道召开2023年开年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30 16:5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29日下午,南明街道召开2023年开年第一会,传达学习省、市、县开年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越晟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四个平台负责人、村(社区、经济合作社)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越晟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南明街道作为老城更新的“排头兵”、如城开发的“先行者”,新的一年要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进姿态开启新征程。

王越晟强调,一要提高思想站位,争创改革发展的“先行者”。要有清单思维、闭环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压实责任、提升能力,一步一个脚印把工作推向前进,不断朝着新的更高的目标迈进。二要树立危机意识,做好新昌发展的“主力军”。发挥主城区优势,开展以世贸广场、康乐广场为代表的智慧商圈建设,全力打造名企、人才集聚新高地。坚持锚定共富大目标统筹城乡发展新格局,全力刷新老城颜值,改善人居环境。三要坚持政治铸魂,当好实干务实的“战斗员”。要严守政治纪律,筑牢廉洁防线,守牢底线思维,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街道党工委书记丁汉浩传达省、市、县三级开年会议精神,并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收假收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认真学习省市县干部会议精神,鼓好“拼劲”、“闯劲”、“狠劲”、“韧劲”,主动开启工作,积极思考推进,努力争先创优。二是群策群力,高效迈步推进工作。要高半步、早一步、走稳步、迈大步,坚持高站位,跳出“舒适区”,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做出的工作能够拿得出、叫得响。三是同心同德,加强作风能力建设。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讲纪律、讲团结、讲实干,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拓进取,为我县在“小县六大”再深化、“六个先行”争示范中积极探索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实践贡献力量。


发布单位:南明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