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镇动态
新春第一会丨儒岙镇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机关干部(扩大)会议,传达省市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01 15: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31日,儒岙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农村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村监会主任、全体机关干部、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 会议强调 

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县两会精神,要求迅速调整好状态、即刻进入干事奋斗的状态,努力在“小县六大”再深化、“六个先行”争示范,积极探索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实践中增添儒岙色彩。

镇党委书记王魁浩讲话

会议指出 

1.回望过去、硕果累累,我们在辛勤耕耘中收获了自信

2022年,儒岙镇获得乡镇(街道)综合绩效考核优胜(A类)单位,顺利通过国家卫生乡镇复评,先后被评为中国乡村振兴典范镇、中国践行绿色发展典范镇和省级文明镇。成绩的背后凝聚着儒岙干部“敢为、敢拼、敢争”的宝贵精神。

2.艰苦奋斗、勇毅前行,我们全力锻造攻坚型干部队伍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儒岙镇大事要事叠加、新事难事交织的一年,要保持履职激情,提升干事精气神;要守好主责主业,明确工作职责目标;要讲规矩守底线,在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为上明确界线。

3.对标对表、争先创优,我们奋力推动重点工作出成效

要对照13个目标清单、66个指标清单、89个任务清单、37个项目清单和5个变革清单,抓好党建引领,加大党建基础建设和党建品牌创新;抓好项目攻坚,扎实做好城乡风貌带打造、未来乡村建设、精美集镇及乡村旅游项目建设;抓好除险保安,守住安全底线。

第二阶段:

全体机关干部(扩大)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章利红对近期工作作布置。

      章利红要求要奋力突破成势,深入推动项目建设攻坚;奋力突破提质,深入推动民生服务攻坚;奋力突破强能,深入推动平安稳定攻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金尧辉主持。



发布单位:新昌县儒岙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