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评标结果
沃西大道两侧整治提升工程(EPC)中标(中包)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 2023- 02- 01   15: 0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关闭窗口

沃西大道两侧整治提升工程(EPC),于2023年1月31日上午在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办法,经评标委员会评定,中标候选人如下:

中标候选人为联合体:华汇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腾圣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项目总负责人为赵文剑(市政道路(桥梁)专业高级工程师证书,编号G3300342273),设计负责人为邢渊(道路桥梁设计专业高级工程师证书,编号G3300291617),施工负责人为张季(市政公用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编号浙1332019202005096),中标让利率为10.6%。总工期为240日历天,其中:(1)设计周期:20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及深化,2)施工工期:220日历天。设计满足国家有关规范标准,工程质量符合现行有关国家施工工程验收规范及合格标准和要求。综合得分为85.18分。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 2 月 2 日至2023年 2 月 6 日。

中标候选人相关业绩:

业绩证明对象

项目名称

评标结果

华汇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绍兴市越城区梅山江景观亮化工程(二期)EPC总承包项目

通过

城南大桥拓宽改造工程 EPC 总承包项目

通过

浙江腾圣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嘉善县湾北二期重要节点绿化项目、嘉善姚庄至杨庙公路省界段道路绿化工程、嘉善县外环东路绿化提升工程总承包

通过

 

否决投标情形:无。                                                                                                                                                                                                 

 

招标人(盖章):新昌县工业区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签字):

地址:新昌县三花路2号,电话:0575-86292396

代理机构(盖章):新昌县鸿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小姐,电话:0575-86252333

日期:2023年 2 月 1 日

 

说明: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项目的开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内书面向招标人提出异议;对招标人、代理机构的异议答复不满意,或者招标人、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期限内作出答复的,投标人可以自知道或者应当知道之日起10日内向相关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投诉。投诉以单位名义的需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个人名义的需署明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并附身份证明复印件,否则不予受理。新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0575-86939851,新昌政务服务办公室:0575-86229331。

附件:候选人公示.pdf
附件:技术得分.pdf
附件:建设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pdf

信息来源: 县政务服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