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意见征求
2023年度新昌县“低保”家庭有线数字电视安装和维护项目的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时间: 2023- 02- 17   10: 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关闭窗口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 新昌县融媒体中心   

项目名称: 2023年度新昌县“低保”家庭有线数字电视安装和维护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提供2023年度的“低保”家庭有线数字电视安装和维护。        
标的名称:2023年度新昌县“低保”家庭有线数字电视安装和维护项目      

数量: 1 
预算金额(元): 320000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2023年2月6日新昌县融媒体中心在九楼会议室举行新昌县“低保”家庭有线数字电视安装和维护项目 专家论证会,参加论证会议的有相关领域的专家、采购方代表。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方代表关于项目背景和要求的介绍,审阅了相关的文档资料,现场询问了相关情况,专家组经过评审,结论如下:

新昌华数数字电视有限公司是新昌县唯一从事有线数字电视网络建设、运营和数字电视综合业务开发且具有广播电视节目传送资质的重点文化企业;在新昌本县落地的各套广播电视节目和广播电视有线数字频道均由新昌华数通过其有线分配网络传送;自实施“广播电视低保”工程以来,新昌华数是唯一一家连续为新昌县“城乡低保家庭”提供安装及维护服务的通信运营商;新昌华数数字电视前端平台先进,具有系统集成度高(单台设备处理能力强,支持万兆业务处理)、安全播出备份机制强(核心设备的完全1:1备份且支持节目级别主备信源切换)、业务架构更先进(全IP系统架构)以及管控性强、系统安全性高等特点,能为新昌县城乡低保家庭的广播电视优质、安全传输提供有力保障。本项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单一来源采购的情形, “(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

因此与会专家一致同意向新昌县华数数字电视有限公司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 新昌华数数字电视有限公司  

地址: 新昌县南明街道江滨中路7号

三、公示期限

2023年2 月 17 日至2023年2月 23 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同级财政监管部门提出异议。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新昌县融媒体中心  

联 系 人:  马先生 

联系电话: 0575-86333880 

地    址: 新昌县七星街道演溪路    
2.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 

名    称:新昌县财政局采监科  

联 系 人:任主任

监管部门电话: 0575-86621309

地    址: 新昌县鼓山中路118号 

六、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格式见附件)


专家论证意见(2023年度新昌县“低保”家庭有线数字电视安装和维护项目).pdf



信息来源: 县政务服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