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镇动态
羽林街道举行二季度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09: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记者 吕伯元

日前,羽林街道举行“大抓基层 争先争效”二季度书记例会暨“先锋”党支部揭牌仪式,总结盘点开年工作,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力争实现半年红。

会上,相关村(社)代表分别就人居环境整治、三型建设、共同富裕、现代社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三丰村代表围绕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原因剖析,就补短板、促提升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党员干部要始终把讲党性、讲政治放在首位,主动适应,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拉高标杆走在前,积极谋划抓重点,抓好平安稳定、人居环境、消薄增收等工作,力争实现美环境、促发展、保安全;要严守纪律讲规矩,坚守廉洁底线,形成清清爽爽干事风气,全力奋战二季度、夺取“半年红”。

会议还举行了“先锋”党支部揭牌仪式和“头雁导师”与“基层新生”结对仪式。

发布单位:羽林街道